WR.小熊

开心就好
喜欢木易北北🦋

【all文】不怕 ⁴

4.



*全文虚构,晚上真人

*all文

*2.7k,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抄袭)



——————————————————


「宋亚轩,你先拿着医药箱上楼,其他人慢点上。」严浩翔在楼梯口对着在客厅的众人说道。



「为什么?」马嘉祺端着刚煮好的面就往客厅走,听到严浩翔那么说不解的皱了眉头,毕竟面再放就凉了。



「因为现在宋亚轩不去争取耀文的原谅我也不会原谅他。」严浩翔低下头说道。



宋亚轩加快脚步上了楼,一上楼就看到房里的狼狈。「刘耀文...」



「宋亚轩,穿拖鞋了吗?别受伤了。」刘耀文整个人靠在床缘,头无力的撇向一边。



「我来给你擦药。」宋亚轩打开药盒,一步一步的往里走。



宋亚轩蹲在刘耀文旁边拿着棉签处理伤口,刘耀文则是自顾自的开口。



「宋亚轩,你听我说。」刘耀文轻声说道。



话落,刘耀文见宋亚轩愣了一下,他知道他在听,这是他们认识那么多年以来的默契。



「对不起阿,是我害昕哥离开的。」



「但是...其实比起你,我更需要昕哥,他的离开对我来说打击真的很大。」刘耀文的眼泪从眼角滑落到了地板那些细碎的玻璃上。



「今天我的确是去神经科检查了。今天早上练舞时老师和我说了一句话,不知道怎么的,我看着舞蹈老师一步一步向我靠近,我好窒息。」



「我抱着头大哭,我觉得我不能呼吸了,是昕哥来到舞蹈教室我情绪才稳定下来的。」刘耀文自嘲的笑了出声。



「后来我和昕哥在路上看见一个工作人员,他给我打招呼了,我当下害怕的想要逃离现场,很奇怪吧!」



「记得吧之前,我听到那两个姐姐骂我的事情,我觉得是不是所有工作人员都讨厌我,我怕。」



「总会有一句话会是我崩溃的开关,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昕哥就说要带我去看看。」



刘耀文低着头,看着那帮自己擦药的手颤抖幅度越来越大。



「到了医院,我看到那护士好眼熟,我发现那是常在公司门口出现的私生,他对着我笑,他开始在手机上飞快的打字。」



「随后就是一群私生冲向我,我蹲在地上被打被踢,我在地上唱着我们团歌,就是为了不想听到那些人恶心的话语。」



「最后昕哥带我离开。不过在离开前医生塞给我了一个名片,用手比画着打电话的样子才让我出去。」



「其实刚刚昕哥把我抱下车时我就醒了,回到房间我打给了医生,在我们聊完后他跟我说我患了中度抑郁症和中度恐慌症。」



在刘耀文话落后宋亚轩刚好包扎完成,听到那六个字立马向前抱住人儿。



「哥,他跟我开玩笑对吧,我那么开心的一个人怎么可能...」



这时房门也再次被打开,五人站在门口泪流满面,其中的丁程鑫加快脚步走了进去,忍着颤抖的手,捧着小孩的脸,低头哭着。



「丁哥穿鞋了吗?」刘耀文慌忙喊道,确认他有穿鞋后才摊了回去。



「有什么好哭的你们,偷听我讲话还哭,都是小朋友啊。」刘耀文扬着嘴角看着六个哥哥。



「是阿,你们哭什么?」马嘉祺擦掉了眼角的泪,嘴角有些勉强的扬起。



「耀文下楼吃面吧,刚煮好。」马嘉祺揉着刘耀文脑门,语气很是温柔。



「谢谢马哥!」



「耀文儿,我们会陪着你。」贺峻霖在刘耀文耳边轻声说道。



「嗯,谢谢贺哥。」刘耀文笑着说道,伸手用手圈住了贺峻霖的颈部,跟人一起下了楼。



“不,你们不会陪着我,你们终究得离开我。

你们有新的生活,新的交友圈,新的...弟弟。”



他们不知道,刘耀文早已被负面想法给覆盖,他们给他的安全感终究是敌不过脑海里那道声音。



众人簇拥着幺儿到了楼下的,一下楼就见许多工作人员在家里忙着忙那的。



原本要跟着下来的丁程鑫决定留下把地上的玻璃碎片和房间整理一下,避免让刘耀文碰到这些再次伤害自己。



「哥...」刘耀文攥紧前面严浩翔的衣服,眼神死死盯着底下的那群人。



「走在我后面吧,别怕。」严浩翔把刘耀文的手握在自己手心里,拉着人一步一步的往楼下走。



「老师们,要拍摄了。」工作人员一看到几人立马说道,但也观察到其中刘耀文的不对劲,心想着眼睛是不是有点红肿。



「不好意思,能改下午吗?」马嘉祺问道。



「好吧,那我们现在这,然后下午三点开始拍摄。」工作人员点了点头,走到客厅就开始做自己的事。



「耀文儿先吃饭。」丁程鑫笑着说道,把还冒着热气的汤装进碗里。



刘耀文低下头吃着饭,眼神总是不自在的往那群工作人员飘,看到他们交头接耳和时不时往这里瞟的眼神终究是吃不下饭。



毕竟聊天内容正戳他痛楚。



「陈昕呢?」



「你这网速,不是说了他因为有精神类的疾病,今天去看了医生害耀文被骂。」



「可是我看真的有问题的可不一定是陈昕。」



「你说什么!」



「陈昕刚刚回公司的时候被我遇到了,看起来很正常呀,但是你不觉得耀文看起来怪怪的吗?」



听着尾音越来越虚弱,像是刻意躲避餐桌上的众人似的。


  

偏偏哥哥们正在专心给小孩塞饭,什么也没听见。刘耀文则是没心思在吃饭全都在对话了。


  

「哥...我吃不下了,我上楼休息一下。」刘耀文面有难色的推搡着贺峻霖递到自己面前的那口菜,转身就往楼上走。


  

「唉!怎么了这是?」贺峻霖看着被洒到餐桌上的那口菜眉头紧皱,张了嘴就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上去看看。」严浩翔起身跟在刘耀文的后面,就怕有个万一,留五人在原地懵神。


  

「工作人员在那坐着他肯定没办法好好吃,好了收一收吧。」马嘉祺眼也没抬的收拾着桌上的东西轻声说道。


  

 ...


  

 刘耀文到了楼上就是往洗手间跑,恐慌症又发作了,刚刚吃的东西全部都被吐在洗手台内。


  

「耀文!没事吧!」严浩翔见况加快了脚步,帮人顺着背。


  

刘耀文摇了摇头,手撑在洗手台上深吸着气,一把一把的水泼到自己的脸上。


  

「哥,给我水。」刘耀文开口说道。


  

 严浩翔一听到立马进了房间拿水杯给刘耀文,刘耀文简单的漱了口,又扬起笑容看着严浩翔。


  

 严浩翔看着眼前的人捂着自己的胸口,嘴里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还想展现笑容给自己看,额头上的冷汗一直往外冒。


  

严浩翔当下也不知道怎么办,虽然知道了刘耀文有恐慌症和忧郁症但是也没药,他现在很清楚的知道无能为力这个成语的意思了。


  

「翔哥...翔哥...」刘耀文扑进严浩翔的怀里,后者只能抱着他顺着背陪他度过现在这阶段。


  ...


  

要找两人的张真源一听见声音就往声音来源走,看着两人抱在一起也向前抱住两人。


  

「张哥。」刘耀文夹带了一些鼻音,听起来好不可怜。


   

「崽崽我在呢,张哥也来抱抱你啦~」


  

张真源有些轻快的语气逗笑了地上的两人,两人面对面咯咯笑着。


  

「这是在干嘛?这是...」贺峻霖满脸惊讶的站在门口。「这是抱抱不叫我吗!」


  

贺峻霖向前扑了上去,差点压死众人,还好贺峻霖还算轻。


  


  

「哎呀小贺!」


  


  

陆续的宋亚轩和家长组也把人抱在怀里,七人就像颗球抱在一起。


  

「谁呀!好痒!」


  

「别摸我!是变态吗你们!」


  

「哥哥哥哥救我!!」


  

「放开我们耀文,我们来大战一场!」


  

 被严浩翔丢弃在一旁的手机萤幕画面还停留在一个六人群内,上面写着。


   

“都上来,快点。”



-TBC


二编:原先6、7集合并!

𝑓𝑜𝑟𝑒𝑣𝑒𝑟 𝑙𝑜𝑣𝑒 🤍

评论(117)

热度(75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