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小熊

开心就好
Instagram:wr_write

【all文|all严】“ 小小 ”幺儿组 ¹⁴

14.


*全文虚构,晚上真人

*all文/all严

*1.2k,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抄袭)


——————————————————



吃饱后的几人抱着两幺儿就去江边散步。



「哥哥,我睏了。」文文把头靠在马嘉祺的肩上小声说道,小手轻轻拉着马嘉祺的衣领。



「睡吧宝贝,哥哥在。」马嘉祺在文文的耳边轻声说道,伸手拍着人的后背,轻哼着小猪佩奇的片头曲。



文文听到小猪佩奇的片头曲先是抬起头亮着眼睛看着马嘉祺,看到哥哥对着自己笑后又乖乖的躺在人的肩上。



马嘉祺听着小声的呼噜声回想着这几天文文无数次在自己怀里躺着睡觉的样子,越来越不舍。



不只不舍怀里的小朋友,也不舍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的马嘉祺和文文能无时无刻的待在一起,而原本世界的马嘉祺和刘耀文没办法,事业、学业、物料都不让他们有机会能在一起。





「翔翔,这几天开心吗?」张真源抱起原本自己走的翔翔笑着问道。



「开心。」翔翔乖乖的趴在张真源身上。「哥哥们好久没有陪我们那么久了,你们一直在练习,看起来好累。」翔翔小声碎念道。



「翔翔长大想干嘛?」张真源托着人的腋下把人抱高,翔翔笑了出声。



「哥哥好高!」翔翔笑着在空中挥舞双手。



「还没回答我呢小孩。」



「先等弟弟长大。」翔翔一提到弟弟语气都骄傲了不少。「等弟弟长大我跟弟弟会跟上哥哥们。」



「哥哥你们会等我,等弟弟吗?」翔翔和张真源四目相对。



「会,会陪你们长大。」张真源笑着说道。「回家吧。」



到了车上两幺儿早就睡了过去,其余五人各自沉默,直到张真源开了口。



「八点了,时间要到了,该回家了。」张真源望着窗外,在回家那两字加重了语气。



「嗯,好久没看到浩翔了。」丁程鑫靠在椅背上,看着手机里昔日和18岁严浩翔的合照。



「跟你们说。」张真源放松了身子,把翔翔调了一个比较舒服的位置,其余人也静了下来,听着张真源说。



「我刚刚问翔翔想干什么,他跟我说要先等弟弟长大,等弟弟长大再跟上我们。」张真源想着刚刚的画面笑出了声。



「他问我我们会不会等他们,等他们长大。」张真源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街道。



「我们没办法停下来等他们,这是娱乐圈,但是我们能帮他们探路,让他们别那么辛苦。」平常爱玩的宋亚轩也稳重了下来。



「十七岁的耀文也很烦恼吧。」贺峻霖看着窗外一间玩具店想着,那家玩具店很大一间,没什么特别显眼的物品,要说显眼那就是橱柜里摆放的小猪佩奇和奥特曼。



两只娃娃肩并着肩的依偎在一起,向着外人展示着自己。



浩翔和耀文明明该保持童心,喜欢小孩该喜欢的东西,为什么要被强迫长大呢?



被迫穿上大人的西装,接受严厉的训练,听着充满恶意的网路言语。



这不是两个小孩该承受的,他们已经冲出自己舒适圈来到这了,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总归一句,这是娱乐圈吧,就是那么险恶,在被喜欢的同时也有恶意冲你而来。



思绪被拉回来时目的地也到了。



「好啦,该好好迎接耀文浩翔了。」



再来他们七人看到的画面就是无措的严浩翔和不见的刘耀文了。(回去看20、21集)



-TBC


彩蛋是耀文浩翔在直播上的图还有下集剧透

图我个人很喜欢啦,都很好看

软软的文文和超帅的翔哥,大家可开可不开


评论(91)

热度(59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