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小熊

开心就好
喜欢木易北北🦋

【all文】烂尾楼



⁰¹


或许是真的生活圈不一样了,六个哥哥总是走在一起聊着大学生活,而我们幺儿则是一个人默默的跟在他们后方,踩着他们的影子,低头不语。



今天外出拍摄,一出公司门,门外依旧是人山人海,但不知道怎么的私生很安静,像是在等待什么似的。



「跟好了,耀文儿你确定要垫底?」昕哥对着在后头走的刘耀文问道。



今天陪他们出门的工作人员少了许多,有些去照顾新来的四代弟弟,有些去忙公司的事,导致今天跟着他们的人员少了一些,众人商讨下还是决定让工作人员走前头。



这时的刘耀文脚伤还没好,昕哥怕私生的推挤可能造成旧伤复发,那就不好了。



刘耀文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让昕哥不用担心自己,随后抬起头看着自己的六个哥哥。



哥哥们或许是因为聊得正热烈,没有人听见他们的对话,各个搭着肩走在前头,聊得起劲。



昕哥在看到刘耀文点头后才放心回过头继续开路。



还在纳闷哥哥们为什么都没注意到自己的幺儿突然就被一股力量直直拖走。



刘耀文惊的要开口尖叫,但是嘴巴被一个女人狠狠按住,怎么样也叫不出声,顶多也发出一些呜咽声,四周的私生像是看到后开始吵闹起来。



她们想要掩盖这件事。



刘耀文努力的挣扎,但是好几双手在自己身上钳制着自己,怎么样也挣脱不开。

  


虽然是一米八的大个子,但终究是应不过多打一。


眼看自己离麵包车越来越近,刘耀文慌的眼泪都激了出来,泪滴滴到了私生的手上,后者感觉到只是笑出了声,低头在刘耀文面前舔掉那滴水。


  

私生抬起头看着刘耀文轻声说道。「刘耀文,恭喜你落入圈套。」



⁰²


昕哥看着人群越来越混乱慌忙的把人赶上车,几人也没再聊天,压低帽子往车上走。


  

「耀文呢?」张哥回头观望,车上只有六人,其余人听到也发现了耀文不在车上,立马开始找小孩。

  


「昕哥,耀文呢?」丁程鑫向前拉住陈昕的手臂,陈昕听到刘耀文不见了心里暗叫不好,立马下车去找。


看着人群中迟迟没见到刘耀文,那台面包车早已开向远方。

  


「小丁,打给警察,让他们来驱赶私生。」陈昕对照车上的老大说道,话落转头就继续找。


他害怕刘耀文是因为脚受伤跌在地上,不然那个一米八的小孩怎么可能会在这群人中没突显出来。



警铃声音越来越大,私生听到也慌忙的离开了现场,只有一些私生被抓去警局做了心理辅导,见着人群逐渐减少,陈昕也着急的找着幺儿。

  


⁰³



「你们是谁!」此时的刘耀文眼睛被矇了起来,对于看不到四周的事物心里的恐惧也逐渐上升。



刘耀文不敢哭,现在的他一直在脑子里和自己说现在的他应该要坚强而不是哭哭啼啼的。



「刘耀文,为什么你不看看我,不看看我们,我们每次都到你公司门口等着你,有时候都不敢吃饭怕错过了你,你为什么都不看看我们!」



那女孩的声音特别尖,听得刘耀文有些毛骨悚然,他不敢回话,他很清楚那女孩现在情绪是激动的,他不敢保证她不会对着自己做什么。


「不回话没关系呀,只要我把你藏起来了,就没人能靠近你得到你。」那私生在刘耀文耳边轻声说道,那尖锐的指甲顶着刘耀文的下颚,强迫他抬起头。


突然的,有一块布把他的口鼻捂住,刘耀文还没来得及反应晕眩感席卷全身,顿时陷入昏迷。



⁰⁴


陈昕看着人群从拥挤到了散去都没见到小孩,慌忙的上车对着六人问道。



「你们都没人注意到耀文儿的走向吗?」



六人有些懊恼的摇了摇头,刚刚都在聊天,根本没注意到。



「我去问一下门口的监控有没有拍到。」陈昕拿着手机就跑了下车,其他人看底下的私生也散的差不多了,跟着就下了车。



监控室里塞着一群人,他们仔细的划着拉条,看着上面的每一个画面,果然,一开始还走得好好的刘耀文被拉走了。



「昕哥!耀文在这!」贺峻霖指着萤幕上的人喊道。



「他被私生拉走了!」



「出画面了,被拖去哪了啊?」



六人着急的对着萤幕指指点点,只有眼尖的严浩翔见到了车牌后几码



「这里有车牌号码!」严浩翔指着那不太清楚的数字喊道。



「这根本不好找,中途换车我们都不知道。」马嘉祺看着那小到不行的数字回答。



几人的希望在一瞬间又被破灭。



「耀文手机定位!」严浩翔还是其中最理智的一个人了,其余五人都在担心,根本放不下心去想事情,严浩翔虽然也担心刘耀文,但他还是强迫自己把思绪放在救人上。



六个人想到还有定位后每个人打开了手机,现在那个定位还在移动。



「有了!」张真源看着小点说道。



「停了。」宋亚轩指着停下的红点,几人放大着地图,那是一栋烂尾楼。



「报警吧丁哥马哥。」贺峻霖隐忍着情绪,声音小的很。



「嗯,先让警察来找我们。」丁程鑫点了点头,转头让贺峻霖打电话。



突然,马嘉祺的手机上显示着来电,上面的图正是刘耀文,马嘉祺心想着太好了,开了扩音急忙问道。「耀文你没事吧!」



「一个星期内不准过来找刘耀文,不然我会和他一起死在你们面前。」



马嘉祺还没机会反应电话就挂了。



「哥...」宋亚轩扯着一旁丁程鑫的衣角,哭腔好不明显,后者只是抓住他的手无声安抚。



⁰⁵



刘耀文醒来时自己已经被绑着了。



「刘耀文,还睡呢?」一盆冷水淋在了刘耀文的头上,刘耀文不适的扭动着身子,却一下子就被按住。



「你放开我!」刘耀文咬着牙对着眼前的女人大喊。



「呦,都被绑架了火气还那么大,怎么?真不怕出事啊?」私生有些好笑的扯着刘耀文的头发,拿着刘耀文的手机解锁。



「来,看镜头,你说如果我把我们合照发上去你的微博会怎样?」



刘耀文看着私生一直靠近自己忍住了想作呕的感觉,伸脚把手机给踢了出去。



「槽,让你动了吗?」私生看着屏幕碎裂的手机顿时被惹怒,刘耀文虽然说手被绑,但是脚还是灵活的,看着即将掉下去的手机立马向前加了一脚,手机顿时坠楼。



「拖进去那间小黑屋!」私生向一旁的几个壮汉喊道。



刘耀文看着至少不是把自己推下楼松了一口气,心想也是,要是真把自己推下楼了她还玩什么?



「就地取材吧,拿一些东西来。」私生笑着对身边的几人说道,那几人也知道是什么意思,转头就去找。



「先自己待会吧,等会有你好受的。」私生笑着说道,关门离开。



对于有夜盲的刘耀文来说,现在眼前就是一片黑暗,失去手机的他也没有任何能保护自己的工具,他抱住自己的膝盖,哭出了声。



哥哥会发现自己不见了吗?昕哥和哥哥们会找到自己吗?自己还有机会看到那六个哥哥吗?自己还有机会能抱抱爸爸妈妈和弟弟吗?



...



「您好,我是这次负责的警官,请麻烦给我看一下监视器画面。」



「这里。」昕哥向前调整片段,大家在一起又看了一次刘耀文被拖走的画面,有些人不忍心看转过了头。



「警官,这里有定位...怎么不见了?」张真源看了定位有些惊慌,怎么可能,刚刚还有的。



「没事,我截图了,这是最后停顿点。」严浩翔向前递了手机给警察,后者看了点了点头。



「受害者应该是把手机砸了,毕竟他是被掌控的那个人,一个脸部解锁和指纹解锁照你们大众的身份如果不毁了那部手机的确很危险。」



「嫌犯有说什么吗?」



「他用耀文的手机打过来,跟我们说七天后才能去接他,不然就...」马嘉祺有些开不了口。



警察点了点头。「先照他的想法,他不可能会危害到受害者的生命,毕竟也处理过你们公司的私生问题,他们的心态绝对不是把你们弄死,来吧我们讨论对策,早点有个固定对策我们早点接他回家。」



...



开门声响起,刘耀文不想给私生看到这样的自己,立马把自己脸埋在膝盖间不抬起头。



突然间一棍直接砸到刘耀文的身上,刘耀文吃痛的咬着牙承受,房间里都是铁鏽味。



「让你砸手机。」私生转了转手腕,对着旁边的示意继续。



要把我打死吗...刘耀文瘫在地上想道,意识也不怎么清楚。



「醒醒,让你睡了吗?」私生又倒了一盆水淋在刘耀文身上,被强迫清醒的刘耀文痛苦不已。



「饭和水,好好活着,不然你哥哥们还没找到你你就死了我很难交代。」顿时房间充满了私生尖锐刺耳的笑声,关门声响起,四周又是一片黑暗。



哥哥们...哥哥们要来了吗?



看着眼前的饭刘耀文气愤的打翻,看着毫无光线的四周他强迫自己睡着,刘耀文的意识逐渐模糊。



「耀文?耀文?哥哥来了。」刘耀文一睁眼就看到六个哥哥在自己面前,隐忍许久的情绪顿时爆发。



「哥哥...哥哥...呜呜呜我好怕...」



身上的痛楚越来越清楚,刘耀文他努力看清楚前方,哥哥们不见了,再次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是私生和壮汉。



「那么想哥哥啊?做梦都能叫成这样?吵死了。」私生不屑的说道,刘耀文低头看着地板都是血迹。



是做梦...



  

「恭喜你撑到了第二天,饭你爱吃不吃随便你,死的可不是我,到时候就让他们六个来收尸。」私生笑着说道。



刘耀文看着地板的饭菜撇过了脸,私生看他宁死不屈的样子真是笑出了声,离开了房间。



时间一天天过去,私生只要看到刘耀文没吃饭就会让人打他,打到昏过去后在一盆水泼醒他,刘耀文身上早已布满各式各样的伤口。



五人看着时间流逝越来越紧张,确定安排好一切后也不等第七天到,直接来到了烂尾楼。



私生听到警鸣声只是笑了一下,打开了那扇门。



「刘耀文,游戏结束。」私生看着地上已经无意识的人说道。



私生到了外面把门给锁上,把手里的钥匙给丢了,淡定的走了下楼。



「人在楼上,自己去找吧。」私生扬起可怕的笑容看着几人,大家看着在烂尾楼入口站着的私生大概打量了一下,手上沾满了褐色液体,有些已经干固,有些却还是新的。



私生在众人的视线下走到警察那。



「刘耀文呢!」丁程鑫对着私生吼道。



「刘耀文...看到我手上的血了吗,都是他的,他在楼上,八成快死了吧。」私生想到这笑出了声,尖锐的笑声让几人不适的捂住耳朵。



「几楼!」严浩翔气的向前扯住人的衣领,一旁的张真源见况立马向前阻拦。



「你、猜?」私生一字一顿的说道,严浩翔气的差点向前揍人。



「别浪费的时间了,快去找人。」张真源扯着人的手,严浩翔咬着牙立马回头冲进楼内。



几人见况立马和一些警官跑进烂尾楼里,开始了地毯式搜索。



「一楼没有!」

「二楼也没有!」



...



几人脚步越来越慌乱,越往上走血腥味也越来越重,严浩翔到了六楼闻到的味道让他下意识的他干呕。



严浩翔看见一房门口满地都是血,门是关上的,他下意识的往那靠近,伸手转门把的时候门却是锁上的,此时的他更确定了就是这间。



「耀文!耀文!等翔哥,翔哥很快就带你回家。」严浩翔趴在门口大喊。



「浩翔。」张真源从楼下赶来,闻到这里刺鼻的血腥味立马捂住了口鼻。



「张哥,张哥耀文他在里面...」严浩翔看到张真源立马拉着人哭出了声,丁程鑫和警方也陆续从后方赶来。



「人在这吗?」警察手里拿着枪枝和警棍问道。



「嗯,您别拿枪,耀文在里面,会伤到他的。」严浩翔拉住警察的手,声音颤抖着。



「知道,你们后退。」



警察拿着警棍砸着木门,因为是烂尾楼,房子里许多东西都不怎么坚固,房门很快就被砸开。



刘耀文躺在角落,身体无意识的抽搐着,原本洁白的衣服被染成了红色。



「耀文!」丁程鑫看到里面的人立马向前跑去,一旁的严浩翔吓得动也不动,张真源环抱着后者,眼睛看着门里的情况。



马嘉祺宋亚轩和贺峻霖随后赶到了现场,医护人员也紧跟在后。



医护人员推开几人把人抬了出来,宋亚轩看到刘耀文退了两步,马嘉祺扶住了差点摔倒的贺峻霖。



「耀文...耀文...」严浩翔在嘴里细唸着,眼泪沾满了整张脸。



「没事,没事。」张真源把人抱在怀里安慰,看着医护人员消失在走廊尽头几人也快步跟上。



医院里,除了丁程鑫身上沾了刘耀文的血,其余人都只是沾了些灰,没人说话。



手术中三个字已经照亮整个走廊好几个小时了,病危通知也签了,因为疫情刘耀文的爸爸妈妈没办法到场,马嘉祺一直在做和他家人联络的动作。



手术中的灯暗了下来,医生走了出来。




「我弟弟...」张真源冲到了医生前面,握住医生的手都在颤抖。



「活了,还在发高烧,身上有很多缝针处,还好他的血型在这有很多库存,先进加护病房待几天,不会那么快醒。」



六个人听闻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



「这几天回家休息,加护病房不是你们想进就能进,更何况耀文现在那么虚弱,肯定没办法承受你们身上的病毒。」李飞从后面走了过来。



「飞总好。」



「快回去休息吧,我在这待着,他醒了我就会通知你们。」李飞笑着说道,伸手揉了一个离自己最近的小孩后脑勺。



「知道了。」马嘉祺带头点了点头,看着四周累的不成人样的几个弟弟心疼的要紧。



在回去的车上安静无声,偶尔会有一声窸窣的哭声打破宁静,除此之外也没什么声音了。



到了家里几人也没做过多的打招呼,个回了个的房间,马嘉祺做了饭让几人吃完后这一天也做了个结尾。



凌晨一点,马嘉祺的房门传来了敲门声,睡眠浅的马嘉祺起了身开了门,宋亚轩抱着枕头站在门外,眼泪沾的满脸都是。



「怎么了?」



「哥,我做恶梦了,我梦到耀文不要我了。」宋亚轩颤着声音回答,马嘉祺把人拦到怀里轻声哄着,自己的眼泪也流了下来。



「乖,他不会不要我们的,昂?」



马嘉祺把人拉近房里哄人睡觉,等人睡过去反而让自己失眠了。



「耀文,要好好的啊。」



-end


呀,剩下的结局就放彩蛋了

后续标准催泪弹🤏🏻,1.7k,又虐又甜🥺

评论(43)

热度(46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