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小熊

开心就好
我均以嗯、哦、摇头等简短方式回应

【all文】不怕 ³

3.



*全文虚构,晚上真人

*all文

*3.1k,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勿抄袭)



——————————————————




在陈昕的安抚下,刘耀文早已昏睡在车上,直到了目的地也毫无意识,陈昕只好直接把人抱了进去。




一进去就看见六个人齐刷刷的往自己这看,正确来说是往自己怀里的人看。




大家看到狼狈不堪的刘耀文愣了好一阵子,直到马嘉祺开了口。「这是怎么了?」




刘耀文象是听到马嘉祺声音似的哼唧了一声,又靠近了一点陈昕。




「嘘,开你们的微博看热搜,我先把人抱上去。」陈昕对着六人使了眼色就抱着人往楼上走。




众人也乖乖的开了微博。




「这是去哪...?」坐在地上的丁程鑫开了口,看着微博刘耀文正在和一个身穿白大褂的人聊天。「刘耀文生病了?」




「你们看...这个...」贺峻霖举起颤抖的手,画面正好是刘耀文在人群中嘶吼的画面。




这时的陈昕恰好从楼上下来,看着不知情的六人叹了口气。




「我来说吧。今天耀文在舞蹈教室情绪失控,这是他今天第一次失控,我看着他难受就把他带出门,不知怎么的,他在见到工作人员会恐惧害怕,但耀文正在情绪上,我就没提。




后来我想着我带他出去吃饭散散心,想着明天还要工作,我想着带耀文去看看,在离开和医院预约好后一进门他说我不要他了,这是他第二次时失控。




后来带去医院,没想到护士正好是私生,结果耀文一心急骂了那私生。




那私生就召集了更多人来医院门口堵耀文,再来就是你们后来看到的情绪失控的片段,这是他第三次失控。」




这时马嘉祺的电话响起,马嘉祺拿起手机看了眼萤幕,上面显示着李总两字。




「喂?李总?」




「陈昕呢!我打给他他都不接电话!」李飞在另一头大吼道。




「飞总,我在这。」陈昕拿过马嘉祺的手机。




「陈昕,你做了那么多年难道不知道不能这样带他们去医院吗,更何况这次去的还是神经科,为什么没有先讨论!」李飞的喊叫声已经透过话筒到了六人耳中,六人担忧的看着陈昕。




「飞总,这次的确是我疏忽了,我只是觉得耀文这事不能再拖。」




「你就说现在怎么办吧。」




「就说是我去看吧,说耀文刚好下班陪同。」陈昕犹豫了一下开口道。




「你知道后果吗。」李飞语重心长的对着电话另一头的人说道。




「我知道。」




李飞跟陈昕讨论了一些后就挂了电话,一抬眼就看到六人担忧的目光。




「昕哥...」宋亚轩小心翼翼地开口。




「没事,这次是我疏忽了,没意外以后不能陪着你们了。」陈昕笑着拍了拍宋亚轩的手背,表情轻松的就象要走的不是他似的。




「耀文需要你们多多操心,他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孩,我亲眼看过他情绪失控,看起来好痛苦好无助。」陈昕眼眶含着泪的看着六人。




「昕哥不能不走吗?」贺峻霖在角落颤着声音开了口。




「微信联络。」陈昕释然似的叹了口气,离开了别墅。




果真不久后公司声明就放了出来,陈昕也就这样背了这次的锅。




:不是吧...害我们文哥背了这个锅,原本还很喜欢这个stf的。

:有病还能带小孩吗?

:我怎么感觉像甩锅给他...

:文文没事就好,私生好过分啊!

:不管怎样都是私人的事,这私生是不是有病。

:为什么要文哥陪同?很严重吗。




网上论坛一瞬间爆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吵得不可开交,热搜也是一个个的往上冲。




陈昕看了只是笑出了声,不懂为什么网友是这样,心里想着刘耀文要是看到这些会怎么想。




陈昕换了手机,换了电话号码,离开了中国。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上一张电话卡他没丢,而是收紧了自己钱包里的一个角落内。







马嘉祺进了厨房替刘耀文煮了一些吃的,在熬粥时心早已不知飞去哪,手机械性的搅着锅里的粥。




昕哥刚刚讲的那些让他不知怎么消化。




在他们六个不在家的日子里刘耀文到底经历了什么。




刘耀文刚起床就想找陈昕,却只见到五个人坐在客厅和一个人在厨房煮东西的马嘉祺。




「昕哥呢?」刘耀文对着客厅的人问道。




「刘耀文!昕哥因为你走了!」宋亚轩听到刘耀文的声音立马向前走去,气的起了身扯住刘耀文的衣领,眼神满是愤怒。




「昕哥去哪了?」刘耀文颤着声音问道,眼眶瞬间红了起来。




「宋亚轩你干嘛!」严浩翔向前阻止,把宋亚轩的手拨开,把刘耀文拉到自己身后。




贺峻霖丁程鑫和张真源在一旁什么也没做,他们很难过那个陪了自己好几年的哥哥离开了自己。




严浩翔或许是经历了太多分别没有太大的反应,他很清晰的知道陈昕刚刚口里说出的刘耀文的那些事。




事实上他们没人知道刘耀文真正的病情。




「昕哥替你背了锅,辞职离开公司。」宋亚轩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了出来。




刘耀文无措的站在原地,眼眶的泪终究是撑不住的落在了地上。




刘耀文跪到了地上,象是呼吸困难似的用力的扯着自己的衣服,喘气声越来越大,最后跌跌撞撞的回到了房间。




刚刚的画面六个人都看到了,第一次见到让他们愣了许久,反应过来时刘耀文已经不在自己面前。




除了宋亚轩,其余五个人匆忙的跑上了楼,刚刚的画面属实是吓到了他们,在快追上刘耀文的那刻,留给他们的却是那被锁起来的门。




里面的哭吼声撕心裂肺,各种东西摔到了地上,门外的五人却只能乾着急。




宋亚轩在楼下听到那些声响也哭出了声。




「耀文!开门!」马嘉祺听着一样样东西破碎声慌忙的敲着房门。




在刘耀文冷静下来后手上早已布满伤口,血也一滴滴的落在了自己身前的地上。




刘耀文无力的靠墙坐下,看着手机里的热搜发出呜咽声。




不是说好所有人走了你都会陪着我吗?骗子。




「耀文儿,开门好吗?」马嘉祺放轻语气对着里面的人说道。




「走开,你们都走开。」刘耀文因为刚刚的嘶吼而哑了嗓子,声音沙哑不已。




「你们都先下去,我在这等。」严浩翔对着另外四人下达了驱逐令,是阿,刚刚只有他挡在刘耀文和宋亚轩中间,其他人都没动,只有他有话语权。




「我去热汤,你们去安慰亚轩。」马嘉祺暗了眸子开口说道。




四个人拖着异常沉重的步伐离开了刘耀文的门外。




「耀文儿,只剩我了,翔哥,文儿给我开个门好吗,让我抱抱你。」严浩翔柔声安抚着里面人的情绪,希望里面的人能给自己开门。




刘耀文起身开了门,手上的伤口一碰上金属的门把,刘耀文痛得闷哼一声。




严浩翔听到开门声后里面冲进房门,就像是怕刘耀文再关起门似的。




「文文。」严浩翔紧紧抱住了眼前的小孩,看着人儿背后的一片狼藉。




「翔哥,我手很脏,我怕碰到你的衣服。」刘耀文把脸埋在严浩翔的颈间闷声道。




「没事。」严浩翔用手轻抚着刘耀文的后颈。




「耀文儿。」




「翔哥我在。」




「我知道昕哥离开的事你很难过。」严浩翔刚话落就感觉怀里的人僵住了身子,随后紧接着开始发抖。




严浩翔把人抱的更紧。「我会把昕哥找回来,我说到做到。」




「真的吗?」




「你们都没办法陪我,只有昕哥能。」刘耀文微带着哭腔说道,说到这眼泪刷一下的又流了下来。




严浩翔只是静静的抱着幺儿什么也没说,一次次的轻拍着他的后背安抚着。




等到刘耀文消停点他才放开他,也把他的手拉到自己前面。




严浩翔惊讶的看着刘耀文的双手说不出话,两只手上充满了大大小小的伤口,各个的伤口都挺深的,鲜红血还在一点一点的往外冒。




「乖乖为什么要这样伤害自己?」严浩翔眼眶微红,双手像是捧着珍宝似的把那比自已还要大些的手捧在手里。




「不痛,哥哥帮我擦药吧。」刘耀文笑着说道,这是他们那么久以来第一次见到刘耀文扬起笑容。




「我不帮你擦,让丁哥他们擦,我笨手笨脚的。」严浩翔嘟着嘴说道。




「可是...」刘耀文缩回了自己的双手,有些犹豫。




「你不能躲着他们,不管是他们还是亚轩,亚轩是心急了才那样,他们也是因为昕哥走了这件事冲击太大,所以才没站出来,但他们刚刚都很担心。」严浩翔伸手擦掉了刘耀文眼眶那刚落下的那滴眼泪。




刘耀文点了点头没再说话,严浩翔见况笑着揉了揉刘耀文的发丝,把被丢在一旁的拖鞋套在刘耀文的脚上以防他踩到受伤。




「那翔哥去叫他们,耀文儿要听话不能锁门哦。」严浩翔蹲在刘耀文耳边轻声说道。




刘耀文乖巧的点了点头,眼神放到了自己的手和四周的环境,心里笑了出声。




果然,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TBC


要是对分配不满意我也没办法w


二编:为原4、5集合并



评论(84)

热度(66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