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小熊

开心就好
喜欢木易北北🦋

【all文】受伤

* 一发完 • 4.05k


  ⁰⁰

  /


  三周年靠近,七人也终于要聚在一起,好久不见的大家每个都特别期待见面,群组消息通知也一直响,每个人都在讨论见面后要做什么。

  

  ⁰¹

  /



  「嘶...」

  

  


  练习室里的刘耀文原本在跳跳繩練體能,沒想到落地時不注意,踩到了東西,一下子就跪到了地上。

  


  

  下去那刻的疼痛是钻心的痛,刘耀文被激的冒出了一些泪花,舞蹈老师见况立马向前确认状况。

  

  


  「没事吧耀文儿。」舞蹈老师原本想扶起刘耀文,没想到怎么拉也拉不起来。

  

  


  「老师...痛...我站不起来。」刘耀文的声音已经有些颤抖,刚刚靠着老师想要站起来却痛的不行。

  


  

  「来,你坐着,我看看。」舞蹈老师扶着刘耀文让他坐到一旁软垫上,把刘耀文的裤子捲了起来。

  


  

  老師剛上手想要確認情況,刚碰上去就把人痛的闷哼一声。

  

  


  「这要去医院了。」舞蹈老师皱着眉头,转头就去叫昕哥。

  

  两人并肩回来后就见到刘耀文把脸埋在臂弯里,全身都在轻轻颤抖着。

  

  


  「怎么了耀文?」陈昕向前捧起刘耀文的脸,后者哭得满脸都是。

  

  


  「很痛吗?」陈昕慌忙擦着刘耀文脸上的泪,低下头检查腳上的傷勢。

  

  


  「不去医院行不行,丁哥他们的的等等就要回来了。」刘耀文委屈的拉着陈昕的衣角。

  


  

  「那你以后不跳舞了?」舞蹈老师严肃了起来。

  


  

  「跳...跳舞。」刘耀文低下头,声音怪可怜的。

  

  


  「昕哥,把他抱起来吧,他肯定不能走了。」

  

  


  ⁰²

  

  

  「唔...痛...」刘耀文趴在病床上,脚正被医生任由摆布,心想一直重复着自己是男子汉,是男人就不能哭的想法,手用力的攥住床沿。

  


  

  「抓着我吧。」昕哥伸手抓住了刘耀文的手,后者坚决不抓,他是怕不小心把昕哥抓痛了,把陈昕的手拨掉后又抓住了床沿。

  

  


  「好了,我要给你上绷带了,会很痛,忍着点。」医生先是给小刘说明后才开始动作。

  

  


  原本就很痛的部分一下子被缠紧、紧压,就算是男子汉也忍不住的哭了出声。

  

  


  刘耀文把脸埋起,哭得一抽一抽的,时不时的呜咽声揪的昕哥心疼。

  


  ⁰³

  


  贺峻霖一进家门就对这里面大笑,谁知道毫无回应。



  

  「耀文儿?昕哥?」贺峻霖边拖鞋边对着里面喊着,转头就往跟着自己的stf问。

  

  「海哥,他俩呢?」


  


  「医院,耀文儿今天上午练习的时候脚韧带拉傷,抱歉哈刚刚忘了跟你说。」海哥帮贺峻霖搬好行李后拍了拍手上那莫须有的灰尘,开口说道。


  


  「啥?我!」贺峻霖吓得回过头就想穿鞋子往外冲,话也说到一半,结果下一秒就被拉住,无法动弹。


  


  「不准去!现在疫情时间很危险,而且ss多,想要耀文儿好好治疗就别过去。」海哥抓着人的衣领就往里面拉,不顾人的反抗关上了大门。



  

  「可是耀文儿受伤唉!」贺峻霖着急的在家里来回走,低头就开始疯狂传简讯给刘耀文。



  

  「别传了,昕哥把他手机收了。」

  

  


  「害,耀文儿都几岁了还收手机!」贺峻霖不满的说道。



  

  「我们回来了!」带头的宋亚轩对着里面说道,脱好鞋就往里头走,想要找好久不见的几个兄弟。



  

  「宋亚轩,先去洗手!」马嘉祺在后面对着准备冲刺的宋亚轩喊道。


  


  「马哥!张哥!轩儿!」贺峻霖听到声音就往门口跑,宋亚轩没听到贺峻霖叫自己哥气的跳脚,嘴里说着「难道我不是哥吗!」


  


  「宋亚轩你先别闹,耀文儿受伤了在医院!」贺峻霖躲开宋亚轩,对着门口的人着急的说道。


  


  「什么?」张真源立马挺直腰身,神情也慌张了起来。

  

  


  「什么?」这时的门口传来的另一道声音,大家回过头就看见是刚回来的丁程鑫和严浩翔。

  


  

  「耀文儿韧带拉伤,现在在医院。」海哥对着众人说道,看着六个土豆还没回过神,赶紧跑去把几人拉进家门,关上了大门。

  


  

  「谁都别想去医院找他,他现在在治疗了,你们去反而会让私生变多,他反而没办法好好治疗。」海哥堵在门口,坚决不让人出去。

  


  

  「难不成我们要在这干着急?」丁程鑫边说边想着怎么把这助理赶到一旁,反正自己都拿到驾照了,能出去的。

  


  

  「去洗澡,帮耀文用点吃的,他中午还没吃呢。」海哥心里暗自窃喜,这招可是太有用了。

  


  

  「好,你们几个先去洗澡,我和丁哥去用吃的,还没洗澡的就先去整理行李。」马嘉祺对着众人下令。

  


  

  「可是...」严浩翔有些犹豫的开了口,他现在还是想去医院看看幺儿。

  


  

  「我们过去的确有可能会让耀文更难回家,他脚上还带伤呢。」

  


  

  「知道了,马哥,我给耀文点个猪脚补一下吧。」严浩翔点了点头,拿着手机就开始点外卖,其他人也人命似的各个去了自己的房间裏。

  

  


  ⁰⁴

  


  「嘉祺!」陈昕开了家门,里面的马嘉祺听到陈昕的声音立马关火冲出厨房,第一个入眼的就是眼眶微红的刘耀文,还低下头小声抽泣。

  


  

  「耀文!」马嘉祺立马向前去扶,其他五人听到声音也从各个地方赶了过来。

  


  

  「哥,痛死我了呜呜呜呜。」刘耀文一看到马嘉祺立马扑了上去。

  


  

  虽然说男子汉不能爱哭,但是在自己前面的不是陌生人,是自己的哥哥们耶!

  

  


  「先进去宝贝。」马嘉祺扶着刘耀文就打算往裏走,张真源一看到一把把刘耀文抱了起来,走到客厅。

  


  

  「怎么了,还好吗?」贺峻霖看到刘耀文就立马向前。

  


  

  「耀文儿这次舞台不能跳舞了,医生刚刚跟我说要修养一两个月,不能做大动作。」陈昕把刘耀文的东西放到一旁,转头对着七人说道。

  

  


  「他没说!他哪说了!能跳舞的。」刘耀文有些心虚的揉了揉鼻子。

  

  


  「刘耀文!你要是不好好养伤有可能这辈子都不能跳舞!」陈昕不满的吼道。

  

  


  「我能跳!粉丝等了那么久...我怎么能就只唱歌...」刘耀文窝在张真源的身上哭得一颤一颤的,眼泪打湿了后者的衣服。

  


  

  「没事昕哥,耀文受伤他也不好受,冷静。」丁程鑫拦着陈昕,在人的耳边轻声说道。

  

  


  「知道了,你好好跟他说,我先走了,帮他去买一些药膏什么的,我怕不够。」陈昕叹了口气,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就往外走。

  


  

  「哥...我上不了台了...粉丝会很失望...」

  

  


  「耀文儿,我们可以唱歌呀,我们文文唱歌技术那么好对吧。」丁程鑫帮人拨开浏海轻声说道。

  

  


  「可是好多粉丝都是想看我跳舞,我为什么不小心点,就不会这样了。」

  

  


  「唱歌就唱歌,我可以陪文哥练习。」宋亚轩露着大白牙对着刘耀文试着缓解他的情绪。

  

  


  「团歌我也没办法跳了,明明三周年该陪大家跳舞的,却因为我...」刘耀文躺在张真源的脚上,哭得已经有些喘不上气。

  

  


  「我们不还有百忧戒嘛,你翔哥扶着你走。」严浩翔笑着说道。

  


  

  「好了,别哭鼻子了,哥哥们都在呢,我们一起摆脱困难,但前提是不能伤害你自己。」马嘉祺擦掉刘耀文眼角的泪痕轻声说道,用手顺着小孩的背帮忙顺气。

  


  

  「知道了,谢谢哥哥们。」刘耀文吸了吸鼻涕,情绪也缓解了不少。

  


  

  ⁰⁵


  

  「耀文儿就在旁边休息,其他人开始排六人版的舞蹈。」舞蹈老师在练习室朝着那围着刘耀文的六人喊道。

  


  

  刘耀文听到后把人赶去,一个人蛄蛹到镜子那,看几个哥哥跳舞。

  

  


  好羡慕啊,想到这刘耀文眼泪又要掉了,自己原本可以跟哥哥们一起的,原本可以用舞蹈和哥哥们一起度过这三周年的。

  

  


  哥哥们看着刘耀文把脸埋起来的样子担心的要命,跳错了不少动作。

  

  


  「耀文儿。」舞蹈老师在前面叫着正在自闭的小孩。

  

  


  刘耀文一听到声音立马抬起头来,有些懵的对着老师眨眼。

  

  


  「耀文儿,帮你哥哥们加个油,我相信他们很需要你的加油,他们一直恍神。」老师笑着对着在地板懵神的人说道。

  


  

  刘耀文知道有可能是刚刚自己的想法让几个哥哥们看透了,他们才会那么心不在焉。

  

  


  「哥哥们加油!」刘耀文举起手来向着其他人扬起嘴角,圆圆的嘴角顿时出现在众人眼裏。

  

  


  大家得到刘耀文的加油也一一回一个加油,接下来的排练也顺利了许多。

  


  

  ⁰⁶

  


  到了大舞台排练时,刘耀文坐在旁边拿着麦看着大家跳舞,自己则是坐在那等自己的part。

  

  


  贺峻霖刚跳完无尽的冒险,在结束后就跑去和刘耀文聊天,其他人也一一簇拥上来。

  

  


  「崽崽!」

  

  


  「你们都跳的很好~」刘耀文语气有些撒娇,对着众人扬起嘴角。

  

  


  「那当然。」宋亚轩骄傲的扬起下巴。

  


  

  「又不是只对你说。」刘耀文对着宋亚轩哼了一声,宋亚轩心想着要不是刘耀文脚上有伤,不然肯定会引起自己的一顿暴打。


  

  

  虽然...不确定最后被暴打的人到底是谁。

  

  


  ⁰⁷

  


  直播非常顺利,我们文文呢可被宠的,明明一点也没跑到,歌词唱错了也没被揭穿,得了第一。

  


  

  张哥一开口说耀文儿唱错了直接被丁哥拦截,我们天哥则是直接宣布耀文得了一分。

  


  ⁰⁸

  


  直播结束,众人皆回到了休息室里。

  


  

  「耀文儿表现太棒了!」

  「对啊,把小城夏天改的太好听了吧!」

  「我们文文就是全能ACE。」

  

  


  专属刘耀文的夸夸团一一上线

  

  


  「你们可别夸了吧,我都快被夸上天了。」刘耀文害羞的挠着脑门,遮住自己已经涨红的脸颊。

  


  

  「表现得好还不给我们夸了,怎么有这种人啊!」贺峻霖装模作样的喊着。

  

  


  「谢谢哥哥们,我会赶快恢复,陪你们跳舞的。」刘耀文笑着说道。

  

  


  「那是,三周年没跳到的我们四周年一一补上,一个都不少!」

  


  

  -END


  

这篇是一个粉丝点的文,希望他喜欢!🤍


喜欢按个爱心,然后蓝手推荐

多多留言,我都会回覆

(除了屁屁,屁屁在更新时会踢)

  


评论(12)

热度(126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